山居北海coo

想念那年夏天的风,和他们

至此,我所有莫名其妙的执念都被这条微博驱散的干干净净

不再纠结裂穴以后海乐说的不可能再同台,不再暗搓搓的翻旧糖找虐,不再揪心于木头发过的那些在我眼里模棱两可的微博

我以为这辈子不可能再看到他俩同框,我以为他们早就江湖相忘,我以为他们还都耿耿于怀,还好,我以为的就只是我以为的

前尘往事没人再纠结,挺好的,他们都放开了,我也慢慢走出来了

转木头这篇微博的时候,我说挺好的 祝福,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之前为他们不再同台而辗转难眠的心情,在无数个只能听着他们的声音的深夜入睡,为他们曾经的默契现在的疏远而叹息,看到这篇的一瞬间我在心里“哇”了一下,之后居然很平静,就像是经历了种种绝望却还不太敢死只能静静的等一场山呼海啸卷走到底跳不跳的犹豫,做不出选择就只能等待被安排,虽然被动却也能落个轻松自在

谢谢木头谢谢海乐,谢谢他们曾经的并肩,也谢谢他们如今的重逢,谢谢木头去了现场发了合照给我之前可能称之为执念的情绪画了句号

昨日种种 譬如昨日死

最后,祝福木头,祝福海乐,祝福新婚,祝福长久

评论(2)

热度(14)